流浪的卡夫卡

推一波【倘若类型只能选一】时我会推荐的DM文

花楚酒霖:

我没写的类型可以评论通知我补充,我要是还没写那就是没得推荐惹


在家整理本子中,顺带着就整理出来了一个我个人口味榜单,真的就是个人口味(




我要征服这星辰与大海(海盗):船长偏头痛BY青浼


古风架空:杀破狼BYpriest


古穿今:1930来的先生BY白云诗


皇权宫斗:景帝纪事by非言非默


52张捎带大小王,牌局里叫我爸爸(扑克):最后一张牌BY张鼎鼎


rap+音乐:REMIX混音人生BY孙黯


包养:(轻松向)包养这件小事by Dr.solo


           (正剧向)唇枪BY金十四钗


推理惊悚:默读BYpriest


系统快穿:想做男配其实很不容易BYmijia


篮球:强势攻防by焦糖冬瓜


是要瞎几把过,还是舞出我人生(舞蹈):醉死当涂BY薇诺拉


攻宠受,攻苏文:刺猬BY谦少



宠物:我开动物园那些年BY拉棉花糖的兔子


穿书+修真:穿到搅基同人里的作者你伤不起啊BY: mijia


星际:残次品BYpriest


求生:杀戮秀(一次互攻注意)BYfox


我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(特种兵):最终流放BY河汉


校园:撒野(互攻注意)BY巫哲


Np:卿平洲纪BY桐宿


都市灵异:镇魂BYpriest


黑帮情仇:杨九BY淮上


网游:网游之演技一流BY酥油饼


欧风:危险美学BY焦糖冬瓜


职业游戏:AWMBY漫漫何其多


兄弟:重生之容少BY焦糖冬瓜


娱乐圈:金牌助理BY非天夜翔


神话:幽灵酒店BY酥油饼


年下小狼狗:你却爱着一个傻逼BY水千丞


现代架空:山河表里BYpriest


恨不得掐着作者脖子逼她写长(兄弟):狼狗BY千十九


人鱼:海怪联盟BY天堂放逐者


搞笑:一个爹爹三个娃BY风维


网络一线牵(字幕组):呵呵BY七英俊


主攻:(我平时根本不看,这是早期私心)又一春BY大风刮过


主受:(烂尾注意 瑕不掩瑜)圣龙的共妻BYleelun


师徒:(现在有点看不下去但是我真的看了十多遍)数见红尘应识我


就是开车:虎狼同穴BY叶昕




转转转不用问我了

评论

热度(1520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